轉貼虎年祝福語~

 

 

 

㊣火虎來就是虎,說你虎你就虎,說你不虎你也虎;虎年的事業虎,虎年的生活虎,你虎我虎大家虎。 

㊣新年新春春來早,金虎銀虎福虎到,春風做舞瑞雪飄,短信馱著祝福跑:一祝親朋事業興,再祝爹娘身體好,共祝祖國大發展,虎年乘上和諧號。 

㊣金牛辭歲金虎到,五虎給你來拜年,犀虎祝您虎年旺,奶虎願您體健康,黃虎為您送事業,水虎給您保平安,犛虎伴您游天下。祝虎年吉祥! 

㊣虎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幾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春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樂! 

㊣虎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虎年春節到,祝福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祝福就是虎,辛勤勞作似耕虎,勤於奉獻似奶虎,敢於拚搏似公虎,俯首甘為孺子虎,甘當祖國老黃虎,祝願祖國虎更虎。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天。福虎送福,大吉大利!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虎年大吉!

㊣冬去春來虎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為你吹響幸福號: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薪水漲鈔票,周周雙休樂逍遙,天天美夢好睡覺!

㊣開春虎已關照,大禮每人一套:一首喜慶曲調,一段幸福論調,一臉喜悅保票,一把理財金鑰,一片祥雲籠罩,一輪洪福高照。祝各位一年開懷大笑!

㊣祝虎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ivrivrivrivr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虎年萬事如意!

※祝虎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祝你在虎年的日子裏,「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鑫」春快樂!!

※福虎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 祝 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採。祝虎年吉祥!!!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大吉!

※祝虎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虎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祝你虎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虎年快樂!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虎年大吉!

 

ivrivrivrivr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春節好,祝閣下及夫人:兩情魚水春作伴,百年夫妻日常新,愛情無幾何曲線,幸福似小數循環

♠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祝您虎年吉祥如意,如意吉祥!年拜完了,有沒有紅包啊?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新年又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什麼有什麼,想多少賺多少!!新的一年要努力!事在人為!

♠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裏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裏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辭舊歲,迎新春,抬頭見喜;抓良機,走好運,該你發財 !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裡,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願你春節愉快!

♠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新春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別苦了自己,新的一年更加珍重。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身體健康!

♠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中,我想邀請你同來,一起祝願--新年快樂。

♠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閤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66555 的頭像
    GG66555

    ξ 花開見佛 ξ ゛

    GG66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