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菩薩-菩曼仁波切       詞曲:彭莉
 
 
 
為你我的愛 風雨也無阻
沒有苦 怎有最美的幸福
 
不要輕易哭 但願眾生都得度
眼淚化成慈悲的甘露
 
我們都是人間菩薩
快樂來自你懂得放下
一起將心化為無量愛
心間菩提會發芽
 
嗡瑪尼貝美吽
Om Mani Be Me Hung

add5fdae8b02.gif 
這兩天在網上搜尋資料時才發現這首歌
第一個感覺是~原來仁波切也會唱歌
第二個感覺是~好聽、感動
是滿想把它當成網誌背景音樂的啦
可是有太多的選擇了。。。
而且昨天才剛放新的歌
那就置頂囉~~
我可以隨時看到、聽到
 
 
我也要當個人間菩薩
為我的理想邁進
是我念佛還不夠專一
才會對死亡還產生恐懼
我要加油加把勁才能趕快實現我的理想
心裡也總覺得有股無形的力量一直在催促我(不要催了~~我知道了啦><)
也或許正如楊師姐用天眼所觀
這個是我的人間使命、任務
 
為了這個使命
慢慢地我不太吃蔥、蒜
也戒掉了我最愛的海鮮
只希望將來我所念的佛號真的都能利樂一切諸眾生
 
 
 
我想
在我穿起海青為亡者誦經、念佛的那一刻
心情一定會是愉悅的
因為
這是我畢生的理想與任務
 
 
也不知道菩提蘭若的師父們都好嗎
感謝見宜、見融師等的教導
突然好想重溫舊夢
找一天再跟師父們一起做晚課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阿彌陀佛
 
 
 
 
 
 
 
line_hi2_1[1].png line_hi2_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66555 的頭像
    GG66555

    ξ 花開見佛 ξ ゛

    GG66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