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68.jpg 

 

人生是如此奇妙

我也很感恩諸佛菩薩的護持

能讓我不退初心   明白清楚的知道自己未來想走的路

之所以說奇妙

是因為看經書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事

也自然而然地有善機緣讓我接觸到佛法

既使身在一貫道的家庭

爸爸媽媽逢人便說一貫道的精神、教義    勸人求道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

唯有在法師的帶領下、在清淨的梵唄聲中

真誠流下的眼淚

讓我深信明白佛法才是我唯一的家

 

 

最近眼淚似乎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每每只要是誦到經典中眾生受苦難的情景或是諸佛菩薩救拔苦難眾生的願力

淚水就不自主的流下

 

昨天的事

其實自己也很訝異

我想應該是我為阿嬤誦地藏經數遍

地藏王菩薩所給我的提示吧

 

真誠祈求地藏王菩薩慈悲救拔阿嬤累劫以來的冤親債主

保佑阿嬤早日康復

 

師姐說誦經是我的天命

我所誦的經阿嬤能得到功德

其實我聽了還滿高興的

我很高興我也有能力能為眾生脫離苦難盡一份心

不過  這也正好印證我原意就是想走這條路的決心

所以~人生不很奇妙嗎?

自然而然會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會迷路

 

我現在要做的是~好好的修身、口、意、三業

祈願斷除貪、嗔、癡三毒

如此,所誦之經典、佛號才有功德力不是嗎?

 

 

 

願六道眾生皆離苦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

 

阿    彌     陀    佛    ~

 

untitled22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66555 的頭像
    GG66555

    ξ 花開見佛 ξ ゛

    GG66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